Fuck,DC编辑都有毒

花痴下二馕,顺便求科普

占下tag(是这么拼吧),谁能跟我说下馕馕跟二爷的事儿啊。什么送手表倒追啥的。
我这个人光听相声不怎么关注别的,现在忽然就......
萌新刚入坑,好多地方不知道从何查起啊(也找不到啊)。要详细的啊,谢谢了。

他俩太萌了齁甜,我不吃糖都快糖尿病了。
有没有跟我一样看见过馕肉乎乎的脸想嘬一口不松口的那种。奶呼呼整个一羊奶花生软糖,真想嚼吧嚼吧含嘴里不咽下去。还有甜甜的羊奶馒头,哎呦喂~又软又松,一口咬下去厚实又软乎,甜香甜香的。(就着二爷我能玩三馕。(“就着”在北方也有另个意思,比如吃馒头就咸菜,下饭。)
那嗓子唱歌又奶又直,哎呦太可爱了想尾随,也特别想绑家里熬他三天三夜,随便儿玩儿— —虽然我不是老北京(划掉)天啊我在说些什么。
还有馕的二爷,妈耶。说完污就脸红ฅฅ*,整个人仙儿的不行,又苏又撩的(男友力MAX)。ps:说实话二爷以前那发型那发色,啧啧啧......
我看好几次,就我知道这几次。但凡哎,二爷跟别人搭档,只要说了奶馕二爷立马变脸。
还有他俩玩亲亲,二爷单方面亲九馕。头一次奶馕那懵圈的样子太可爱了。二爷作坏时候的小动作还有坏笑,哎呦喂~苏的不行。
唱歌好听的不行,不管唱啥都好听。他俩对唱可有感觉了,互动啥的真的是芝士火锅巧克力瀑布那种。

我听相声就只听郭老师和谦儿哥的,别的都不听。后来忽然就......

评论(16)
热度(26)

© Vi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