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ck,DC编辑都有毒

恶作剧(序)

某天,有一个非常古老的某神在家睡觉— —特别古老没人的时候就有他。忽然被一阵儿笑声给闹醒了。

神想:这谁啊?干嘛呢?
神就起来趴窗户那儿听。哦说相声的,我听西边儿那个小卷毛儿大胡子穿大白窗帘的老头说:说相声的都不是嘛好玩意儿。内谁就要个说相声面皮做的小包儿,几百年都没有拿到手。
这刚好呢下边儿又翻一个包袱,那笑的哇,把神差点儿给冲(chong 四声)下去。

把神给气的啊,刚想骂街。
打眼一看。
哎,这俩长得不错。一个那叫个俊啊!又勾勾又丢丢,那眼睛一眯嘴那么一笑,再一勾搭,说不尽的万种骚.情,不是,万种风情啊!这气质吧,百分之八十的仙气儿、百分之十的闷骚外加百分之十的贱萌。而且会的也多,小曲儿小调儿啊、评剧戏曲梆子啊哪个都能来上几段儿,就是这美中不足的啊发型丑点儿。

另一个呢,不说多好看,微胖,小眼儿八叉的,脸上肉嘟嘟的。看着呢白白嫩嫩的,跟昨儿晚上吃的奶馒头一样香软白,白的直晃眼。笑起来啊,跟兔子似的,光想让人嘬他腮帮子尝尝是不是奶味儿。逗哏说啥都能接,说是顺着角儿吧有时候还能怼回去。缺点就是太可爱了,光想揣怀里带走。

神瞌睡都给整没了,这行啊嗨。说的挺好,可以可以可以。

神跟追星似的,个臭不要脸的没买票看了三四年演出。丫还有个神器,查看“敌情”超清无码365°哪儿都能转,拉进拉远都成那种。

(题外话:可气死我了,这臭不要脸的,我要有钱请一堆水军骂臭丫的。逃票还能有超清无码得看,而且场场都能赶上!还能窥探私生活!哎呦,气坏我了。)

神想:我都看几年演出了,咱们算朋友吧。那朋友来个恶作剧不很正常吗,刚好还是愚人节。那就这么着吧。
“妈咪妈咪哄,黑小魔仙变身乌卡拉卡”(就当看不懂吧。)

谁知道神叽里呱啦念了啥,做了什么恶作剧呢?毕竟丫是个神,凡人不懂哇。

(刀还是糖,看心情 ̄  ̄)σ)
(京片子和天津的小伙伴可以找一下我,我不是北京的,这北京和天津方言不知道,都是听相声得的。谢谢了)
(欢迎来点梗和故事,私聊谢谢。)
(帮忙捉下虫吧,熬了一宿了我,实在没劲儿)
(这么多括弧就能看出我是个话痨。)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Vi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