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ck,DC编辑都有毒

臭说相声的(1)

于老师的大半辈子

郭:“我叫郭德纲,这是我的搭档于谦。”
于:“哎。”

郭:“我叫郭德纲,相声界的小学生。”
于:“哎,谦虚了。”
郭:“这是我的搭档,yv l 驴,鞭。”
于:“唉,哎?!”
郭:“于谦,于老师。”
于:“哎。”

郭:“感谢于家老小对相声界做出的贡献!”
于:“嗨唉。”

郭老师的十六七岁

郭:“师哥。”
于:“哎。”(轻声)

他们不止二十周年

禁止转载
别伸手就偷,没脑子没长手是吧,不会问问写者要授权啊。未经同意就拿走我看见就骂你。

(姑娘们欢迎点梗,私聊哦⊙∀⊙!)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Vi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