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ck,DC编辑都有毒

对于十七八年轻少男少女们来说,喜欢是件很突然的事。

他们的喜欢往往莫名其妙让人摸不着头脑,坚持的时间长短也让人觉得古怪。
乌黑浓密的发、看人时灵动清澈的双眼、高高的马尾,向自己走来的样子,看窗外的侧脸,撑着下巴得手,修剪干净的指甲,利索的短发,穿球鞋的样子,扬脸时的一笑......都莫名的让人心跳加快移不开眼。

秋水为什么会喜欢朱裳呢?这让他自己来说也说不清道不明。

也许只是青春少年荷尔蒙作祟,也许是那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;也许是她清新的长裙、及肩的黑发、角度刚好的下颚弧线;也许是圆领里露出的白细的脖颈、微凸的锁骨,也许是在明媚阳光下粉蓝碎花长裙里若隐若现的小腿轮廓,裙摆下细细的脚踝。
这一切都有可能。

在那个吵闹得下午,被戏耍的三人,和刚好搬来的母女俩。
就是那天下午,身着长裙,身姿摇曳似微风中荷花一样的,气质行为谈吐完全不同于自己在这个小镇上,见过的所有姑娘。
就这么一个清淡如水、身姿似花、文静干净的姑娘。
让十七八的,正值青春的,青涩懵懂的秋水深深喜欢上了。


(文笔不好见谅)
(没有标题,不知道起啥。)
(姑娘们一见钟情可能并不钟情脸而是别的。看剧里朱裳第一次出来我都有点小心动。不是直男但我真的好喜欢这种女孩儿,干净漂亮文质彬彬的。)
(我不怎么看电视剧,太长的都不看,十二集动漫我都没看完过。郭大小姐的就看了两集,还冲着郭小姐看得,还行吧。)

评论
热度(4)

© Vi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