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ck,DC编辑都有毒

别人爱豆和姆们角儿


别人:爱豆你好帅啊啊啊!!你看我家爱豆演唱会/综艺/电影/电视剧/跳舞,怎么那么帅啊啊啊!!
朋友:你爱豆谁啊?
别人:哦就这谁谁,特别可爱帅,可好可好了^0^~

我:姆们角儿好帅好好看好有韵味啊啊啊啊!!!唱歌唱曲儿都好听嘤嘤嘤。
朋友:哪个是你爱豆。
我:emmmm头上有个桃儿的小黑胖子,和满头卷儿/酒店浴室唱歌中间内、拍照那个和浴缸里那个/穿女装扮老太太/撒娇妖娆/风格特别便宜/骚、浪、贱/长得独特/特白的/说话脑浆子沸腾/好家暴/那个

你们爱豆黑照
别人:哎呀黑照好可爱!你看看这个样子太好看啦啦啦!参加综艺怎么怎么样。
我:哈哈哈哈哈哈,(黑照多的不行,自黑加群黑。笑到飞起,心酸想哭。)

你爱豆长得呢?
别人:让你看照片!
朋友:是挺好看的。

我:那啥,好看不。这桃儿太可爱了,满头卷儿的于老师可慈祥了,这馕又白又软有可爱ớ ₃ờ,小张老师是不是俊的不行还有气质。让你看看三十七岁可爱男子壮壮!我们郭大小姐那叫一个漂亮乖。狗粮老师老干部声音腔调可好听....
朋友:(怀疑眼光,审美没问题吧。)

你爱豆怎么样啊,特点啥的。
别人:可爱,帅,萌,老干部等,人也可好可好了!等

我:放的开/嘴碎/怼人一绝/风格便宜/家暴打人可厉害/撒娇我都不行/身子骨软/鸭子嗓特别吵/白软馕/三十多的可爱男人/懂礼貌?

德云社女孩不认输!我不管我不管他们可好可好了(撒泼)
可能看颜值不看内涵的姑娘都不懂姆们德云女孩的爱,一个人看的不是脸是气质。
我是德云社的提款机,穷我也是!
考验你们的时候到了,看能不能对号入座,猜猜说的都是谁。
斜线分开的是不同对不同的人印象。
Ps:我是真爱,粉到深处自然黑。

评论(4)
热度(41)

© Vi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