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ck,DC编辑都有毒

世界最大相声团伙激情对话(不甜不要钱


杨九郎:有我他就出不了事儿。
张云雷:这海龟小眼睛,我喜欢他。

孟鹤堂:周九良周老师啊,我很喜欢他。
周九良:喜欢我。
孟鹤堂:喜欢您呐!

杨九郎:哇,你这个诗很怪啊,怪讨厌的。
张云雷:你少跟我说土味情话,你好怪啊,怪好看的。

孟鹤堂:跟孟哥混吧,
周九良:你谁啊,认识我?
孟鹤堂:不认识你我能叫出你名儿来?我说你跟我混去。
周九良:跟你混,我不天天在这儿跟你混呢。

张云雷:你真是傻子呀,翔子。
杨九郎:不是,您叫魂儿呢。我一直搁您身边儿呢。

郭德纲:我们俩,我打十六七认识他合作到现在,真开心。
于谦:嗯,高兴是不是。

烧饼:我有所反思,如果说到我五六十岁的时候,如果说出来的相声没有人去乐儿,那我真的觉得我不适合这个相声。
曹鹤阳:没事儿,你说你的,我乐,我乐。

——《2016年南京老五队大封相》

(烧饼这对儿我不熟,是叫这个名吧。)
(周孟不会情话,人过日子。郭老师于老师也是。)
(不好找啊,太不好找了,费脑子。如有雷同,非常荣幸。)
(后面我慢慢找到他们的场次和时间,再给标出来,各位就能去看全场也不用找了。ps:买了个优酷会员,除了看相声麻用没有。)

评论(25)
热度(223)

© Vi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