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ck,DC编辑都有毒

臭说相声的(二)


张:“我叫张云雷,这是我的搭档,杨九郎。”
杨:😌

张:“小眼儿八叉的,牙还不齐!”
杨:😒

杨九郎的活着

杨:“我当时第一句话就是,活着。”
张:......
杨:“就跟他做幕后呗。”

张云雷的以后

张:“我叫张云雷,这是我的王妃”
杨:“这是我的谢霆锋。”

张:“这海龟吧小眼睛,我喜欢。”

张:“别我一说你就dun着个脸不高兴。”
杨:“我,我没有。”
张:“那笑一个。”
杨:“嘿嘿嘿。”

张云雷:“你是不是撅我!”(撒泼)
杨九郎:“我哪儿敢撅您啊我。”(无奈)

五周年快乐
愿教主寿与天齐,教主夫人仙福永寿。
去不了现场很遗憾,但以后还有呢!

(欢迎点梗,私聊。)
(不点小红心点一下小蓝手也行呀。)

评论
热度(61)

© Vi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