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ck,DC编辑都有毒

德云社的明撕暗秀╯^╰

孟鹤堂:扶我过去。
周九良:您这是动了胎气了这是。

郭麒麟:我冻死你!(手动小风扇吹)
阎鹤祥:好冷啊。

张云雷:“你不是慈禧。”
杨九郎:“那是什么啊”
张云雷:“杨小瞎儿。”

张云雷:你好好唱啊,别给我丢人。
张云雷:我夫人会的多。(骄傲脸)
20170830

郭麒麟:你老闻我味儿干什么呀。

阎鹤祥:每回出来都跟集体婚礼似的。

郭麒麟:你一九八一年生人,我一九九六年生人。你比我大十五岁,对吗?你今年都三十六了,我才二十一。啊
阎鹤翔:咱俩死还一块死啊。
郭麒麟:凭什么呀。
20170830

张云雷:我有男朋友。
杨九郎:我也有。

杨九郎:最近我也挺累,他都不好满足知道么。

(杨九郎拍胸脯咳凑)
张云雷:轻一点儿,我会心疼的。
杨九郎:我听这话我都肺疼。
张云雷:疼死你。

杨九郎:“又要跳啊,这回拉着我一块儿吧要不。”

(仅是我自己觉得激情又萌的对话。数字是这对话出现的时间场次。)
(一连打这么多名字我都快不认识这几个字了,差点打错杨云雷张九郎妈耶....)

评论(1)
热度(161)

© Vik | Powered by LOFTER